迟晚

红薯同名,随机放彩蛋。

【光夜全员/第一人称】 来到你身边的代价是变成娃娃吗?

*设定是老公不是一直在娃娃身体里,但偶尔在。所以娃娃是宝宝和是老公并不冲突。

*第一人称,不确定ooc的问题,但一直想写这么个东西。

*我相信,他们一直在你和我的身边,永远。

*祝大家幸福且快乐!


萧逸


1.

今天萧小五给娃娃买了新的衣服。

过来的时候发现我,也就是栖身的这个娃娃,正穿着新衣服被她抓在手里……呃,甩?

嘴里嘟嘟囔囔的在说着什么。

仔细听了听,应该是在模仿棉花娃娃的语气,大概是:“妈妈……头晕晕……你别晃……求你了……妈妈别晃了,爸爸救我!”

有点意思。

不过,你老爸我也要被晃晕了,实在救不了。

但她笑得还算开心,晕就晕吧。


2.

到底喜欢的是娃娃还是我?

一天了也没看见人上线,过来一看,正在抱着娃娃睡大觉。

试着用手去帮她撩嘴角噙住的发丝,一点也没动,倒被她揽进了怀里。

嘟囔着,“宝宝,好困。”

那就多睡一会吧。

只是,能不能把我翻过来?

看不到你了。


3.

坐在她身边,看到她把“宝宝”这段语音听了几十遍。

有那么好听吗?

听完最后一遍的时候,她把我抱过去,猛亲了几口,说着什么,亲亲,老公~

感觉我心脏骤停了一秒。

罢了。

变成娃娃就娃娃吧,我愿意。

.


陆沉


1.

“这是谁家的陆沉宝宝啊?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”

嗯。

应该是兔子小姐家的。

我看着她,第16次在心里回答。

不能说话、不能回应,真是很糟糕的体验。

但她看起来很喜欢,我?


2.

这个腮红已经打了三次了,她看起来还是不太满意。

她抱着我照了几次镜子,拍了照片,一遍一遍的看。

我认为已经很可爱了。

我说她。


3.

家里又多了一只娃娃。

我试了试,似乎也能寄身。

看来无论她想带哪一只出门,我都能陪着她了。

只不过,小姑娘今晚似乎有些偏心,是那一只格外好看吗?

怎么不看我?


4.

周严说最近不怎么见我在公司,想问我在做什么。

很难回答。

在小姑娘的身边做棉花娃娃?

听起来是很可笑的答案。

但我很愿意。



齐司礼


1.

家里的娃娃越来越多了,怎么会有这么多娃娃?

什么时候开辟了养娃娃的爱好?

不要这件裙子,不要那个粉色的腮红。

我说不要。

……不许拍照。


2.

这些娃娃的做工实在是参差不齐。

表情倒是都差不多,她说这个最像我?

我在你的心里一直是这个形象吗?

笨鸟。

今天是笑脸的。


3.

狐狸尾巴、狐狸耳朵、竟然还有狐狸趴趴服。

当我是小孩子吗?

这些狐狸制品会让你想起我吗?

有点想……我?

已经在你身边了,无时无刻。


查理苏



1.

看来未婚妻不只是喜欢娃娃,竟然还有这么多的卡片,照片,还有这个叫做立牌的东西。

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属于我的东西。

亲爱的,真的是爱惨了我。

噢,我拥有全世界最完美的未婚妻。


2.

未婚妻总是抱着我拍一些儿歌视频,还会模仿宝宝说话。

好多可爱的小发卡,竟然还有裙子?小黄鸭?

天啊,真是可爱的宝宝,可爱的未婚妻。

嘎~嘎~


3.

未婚妻,这个墨镜有些太大了。

未婚妻,可以不要撸我的头发吗?

未婚妻,一起出去玩?

看到你拍的合照了,很好看,我和你,和宝宝,确实是不能再幸福的一家人。

哪怕不在光启,我们也还是模范恩爱夫妻。



夏鸣星

1.

姐姐今天已经叫了我五次胖宝宝了!

哪怕我不在,也不能这样欺负小朋友吧QAQ

好好好,第二次过来,已经开始叫我小蛋糕了。

大小姐到底有多少称呼?


2.

姐姐——我——被你——举起来了——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她亲我了,一天亲了我好多好多好多次!

不要扒下娃娃的裤子给别人看屁屁了!

大小姐!

我也会害羞的!


3.

当娃娃的感觉还不错。

睡姐姐的床,被姐姐抱来抱去,还有……唔,换衣服为什么把我转过去?

下次不看了嘛……

帮她抽到卡了。

那就快点来见我吧,汤圆一直一直在等你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917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